Saturday, May 2, 2015

没有机会终究还是没有机会,
无论我再怎样努力,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的了…

虽然笑着说没关系,预料中的,
但是conversation的背后,
却已经哭成一个泪人了…

我累了,我真的真的累了,
够了,安慰自己总算可以放下了,
但是还是停不下泪水的洗涤…

嘴里说我已经放弃了,
但是心里却不曾放下,
一直这样地偷偷努力,
换来的确实这么一句…

算了吧,不是我的永远不会是我的…
不管再怎样努力还是会失败,
弱者永远战胜不了强者,
这是大自然不变的定律…

前一秒还很开心地笑着,
后一秒却已泪撒满地了,
这个就叫做“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