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倒数7天

算了我已经彻底放弃了,
感觉上我就是那只打不死的蟑螂,
一直缠着你,死赖不走,
对你来说就好像一个傻子一样。

就当着那美好的三个月时一场梦,
回到以前那种貌似陌生人的时候,
不再有说有笑,不再聊天,
不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对不起,我是一个重友情的人,
如果是mssm造成的,当初就不强求了,
惹到一身麻烦,自讨苦吃,
还要给别人说闲话,很累你知道吗?

这样看似充实,其实过的很空虚的生活,
漫无目的地为了忙而忙,
逃避的时候就拼命练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进步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
何苦为难自己呢?
这样累到两头不到岸,
有什么意义啊?

还有7天,怎么办好呢?
下个星期的现在或许我失眠了,
第一次这么的压力,惧怕,
再大的舞台我都上过了,
却害怕这区区30多个人的比赛……

别人一直告诉我,不要害怕,
要相信只有penang和selangor是强的,
那么我更加怕了,
如果输给其他州我岂不是丢KL的脸?

不再是为了自己比赛了,
为了RM4000++,为了爸爸妈妈,
为了KL,为了面子,为了奖牌,
为了aunty,为了挽回友情,
我一定一定要拿到top5 >.<
虽然知道这是mission impossible,
但是还是傻傻地盼望着那一刻……

camp的东西我真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这7天要全神贯注地练棋,
玩遍每一个e4的variation,
备好black 的opening,
练好middlegame endgame tattic ,
不要让那RM2000++白白溜掉……
要让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很辉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