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好吧,我就是很烦,打扰了你的生活,
明知道你很忙还一直在缠着你,
或许你已经有了她,所以沉默了,
之前我曾经说过给你找个她的…

虽然现在有人陪我聊天吹水,
虽然现在考试天天都在练习,
但是时不时还会看看whatsapp,
看看会不会奇迹般你blue tick了…

很怀念以前天天聊天zat来zat去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真的真的会很不开心,
但是至少不是现在这种冷清的场面,
我不是想依赖只是有点惋惜…

当我会为了一段友情变淡而伤心,
这就表示我很在乎这个朋友,
晚上会不小心发恶梦不小心哭,
5年前也尝试过这样的感受…

现在见面也只有尴尬可以形容,
我会逃避你怕我打招呼你不理,
没想到你也在逃避我放着看不到,
就这样感觉上快要结束了?

在我很累很累很想奔溃的时候,
想找你聊天打了长篇大论,
但是又慢慢删除了…
没关系,慢慢滴我会习惯的 😊

我就是那么犯贱,
有些人想找我聊天我却冷冷相对,
那些不理我的人我却傻傻在等,
或许他们也跟我一样犯贱吧…

何必苦苦等待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倒不如去找那些在等待你的人?
不要到最后一无所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