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一个人的生活

做莫了?一面做功课一面流泪了……
我怎么有一股被冷落的感觉?
是我太在乎他们了吗?
我好像忽略了那些关心我的人了……
算了,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我会害怕孤单的来袭……
总觉得曾经拥有的自己不会珍惜,
现在失去了才来伤心难过……
不要管我好了,一个人的生活,
或许可以让我学习成长,
好吧,放下吧,一个人的生活,
或许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快乐!

毕旅?!真的很痛恨听到!
每天早上对面班都在说!
朋友都在问!我们没有去!
不要问为什么,就是没有啊!
等了三年,期待那么久……
对我羡慕,怎样?
车上的小孩们才初二,
每天都在谈什么班旅!
我初三的都还没有出声 =.=
我就是羡慕怎样,我真的想去 T.T

考试压力,很恐怖……
每一晚想到就快疯掉的感觉!
忙到连胡思乱想的时间都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