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那抹不去的痕迹

别人饥饿30的同时,我在狂吃~
虽然是多么希望我能参与的,
但是来不及了……明年吧!

这个星期我的熊猫眼回来了,
脚受伤,闪到腰,难道那个诅咒……
步操比赛的诅咒有要实现了?
日子越来越逼近,回忆也一一出现,
不断在我脑海里折磨我的脑细胞……
每次出现都是那么的美好,
让我很痛恨现在这种生活!

那短短不到30分钟的gathering,
足以让我忘却所有不美好的,
因为你们总能让我那么开心!
就因为xiuqian的一碗鸡饭,
让我们笑到丹田痛,脸抽筋!
还有因为peijun的一杯凉粉,
害我差点就跌倒,玩到整身湿湿!
一段短短的生日歌,是如此的感动,
在这里有着最美好的一切,
跟你们在一起总是最快乐的时光,
不禁感叹为什么一分钟就不能再长一点?
为了你们我选择留下,因为这是我们的约定,
所以你们不能让我傻傻一个人守约……
我爱你们,Happy Farm的每一位,
你们不会介意我多么烂,因为我们都很烂,
你们让我学习到很多,找到快乐的自己!
只希望再一次很你们一起站岗,一起服务……
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我的笑容也快要消失了,每天emo……
我知道,不能比,这些都是过去,但是……
我知道我必须学习成长,但是你们能陪我吗?

团康活动!简直就是烂透了,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的,我是个烂站长!
很努力想要带动气氛,但是我真的很累!
我几乎要崩溃了,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
虽然你们是第1次,但是你们绝对比我好!
到一半不是我要抛弃你们,对不起,
那时侯我真的很喘,去透透气一下,
连续讲那么长没有停过,真的很长气,
还有你们的句子让我笑到很晕啊! XD
希望检讨会议能顺利通过……

没有想到我还是那么抗拒,执著着,
我真的接受接受不到这些改变,
对不起,队长,过了那么久,
我还是无法适应这个严肃的小队 T.T

救伤室的味道,简直就是clinic的味道,
进了两次,觉得还不错舒服哦,哈哈……
谢谢zuxian帮我擦药,陪我讲话,关心我!

# 我害怕PMR & JUEC,那种压力……
# Yeunchii,年尾打工记得jio我啊!
# 很累的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谢谢每一位陪我聊天的孩子
# 充满热忱的实习们,你们要加油!(yongbao,peiying,ziwei,meien,xinni,xu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