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我讨厌自己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我真的很忙吗?还是我懒惰?
我为什么要拒绝你呢?
如果我勤劳的话,这些时间我一定有,
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忽略你了……
每当看见你痛苦的样子,我好怕,
是不是因为我的错才这样的?
如果我没有拒绝你,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我这个自私的朋友不值得交吧?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你可以原谅我吗?对不起 :(

想知道的人,我不想讲,
不想知道的人,我说了,也没用……
很兴奋告诉一切,答案却是冷的……
那种感觉真的受够了……
现在我很怕你,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都在逃避你的眼神……
我觉得你好像不理我了……
怎么办?我害怕孤单 :(

我需要你们这些星星,
陪伴我度过漫长的黑夜,
那样即使再黑再荆棘,
我也不会害怕,孤单……

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个让别人不想理的自己……
是不是因为我太烦人了?

真的还是放不下,
在学长团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会让我想起他们……

# 时间列车正在飞快地朝着我来,好害怕
# PMR&UEC的倒数记时快要爆炸了!!!
# 加油啊,亲爱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