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一星期的大小事

哦,太好了,我的脚,我的背,
已经不是我的了,完全控制不到……
一个星期了还是那么的痛 :(

星期三早上我神经了,
跟wenqi去晨跑了新场三圈,
很累也很痛很热,但是很开心……

第2次下课练步操,对着那个蓬傻笑……
或许你会认为我疯了,
但是当你走进我的世界,
你会发现这个地方是有那么多回忆的……
那一天我哭了,在他的面前哭了,
他安慰我,却别人家说chaoshui,
他是我的daddy,不可以吗?
更何况他的肩膀我都躺过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
H4的感情已经超越那种境界了……
对不起,我还是有爱P1的,只是……

180713,步操比赛,去年的前一天,
本来以为可以长跑步操一次解决的,
结果……长跑不够时间,要等下星期……
可是我,kelly和samantha疯了,
比赛跑,冲了校园一圈,很喘,
结果当然是kelly赢,samantha没有力,
我跑回去全部人的反应是:
“颖婷,你ok吗?你的脸很白啊!”
“我没事,我好得很,只是很累”

之后,weiqi不舒服,我去福利处,
扶她过去休息,很多人关心她,幸福……
之后去福利处拿“证据”,
告诉老师下个星期到我,
结果他们的反应是,
下个星期希望你不会来光临 =.=

站岗的时候,我开始紧张放学了,
yuqi告诉我可能没有上场了……
当时我真的快哭了,幸好是延期……
一直为了wanbing的那一句话在思考着……
一直希望能不要延期,直接痛完……

结果还是延迟了到明天2下,
我当时后很生气,还要紧张多一天!
早知道如此我就不用紧张到这样了!
看人家操真的很闷,没有以前气氛 :(
我的背不同使唤,很痛,在折磨我!
我果然很麻烦,站坐都要人家扶!
最后正式操,我还很尽力的说!
操完我简直要疯了,痛到极点啊!
集队的时候,我转过去根weiyu说,
我真的后悔了,应该听她的,
她也后悔不应该根着我做傻事的!

P组家庭聚会,100plus大餐哦~
我们没有,因为我们没有比到……
P组口号!我会但是我不想动哦……
C组好笑到!世上只有weixian好!
哈哈,笑到我们的脸都抽筋啊!
还有H组的可爱到啊……因为有guanyu!
yeunchii陪我慢慢地走,很感动……
之后我可爱的yongbao用那沙了的嗓子关心我……
让我觉得很温暖,还有kaixian,
原来还有人关心我的哦~~~

190713,跟去年的同一天步操比赛!
据说我竟然紧张到在下课之前都没有喝水,
因为水壶的口放不到嘴巴,一直抖!
很好笑对不对~我自己也觉得很荒唐!
步操比赛,全世界最愚蠢的错误,
我竟然没有夹到领带上场,
一转才发现它……害到我不太敢转!
算了我看开了仪容扣定,就不要浪费技术了!
转到它都要飞起来了,很恐怖啊!
一下场,我哭了,我怕我办不到,
过不到自己那一关,谢谢dada的安慰……
我一直很emo,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放学和台湾志工团交流,
很开心哦~柯景藤!!!可爱到!
他很害羞哦!可是很开心~~~
原来台湾那么幸福,我要转校!
等yeeting离校我就要转了,吹水~
谢谢yeeting的台湾夜市大餐,很期待哦!
一直被禁止问吃的,因为大家都很饿=.=
经典:你认为我们的校服还是台湾的校服美?
始终没有答案,答案在人人心中 :)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我的台大,等着吧,心理学~

# ballet的成绩很烂,sad...
# 终于等到读书的mood了!每天早上想找我的来活动中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