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生命的旋律

虽然旋律很频繁,很快,
但我乐在其中,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偶尔累了,会埋怨一切;
伤心了,会痛恨这一切……
但是一个快乐的旋律足以让人忘记了烦恼,
甚至能点缀悲伤的旋律 :)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简直就是要崩溃了!!!
每天6点++,6点30就去补习或跳舞,
真的有一定的累啊 T.T
在学校会不小心打瞌睡,
不然就是情绪控制不了,
眼泪好像无尽的大海,
在眼眶是不是波打着……
不过没有关系,这一切都过去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着kelly tan 的大道理,
真的非常的懊恼,没有对错的答案……
相通了答案也不一定对,
想不通也不代表那不是个答案……

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全世界现在都认为我这样很糟糕,
你却还认为我不够关心你,不理你……
下一步要做什么?我不知道……
可以不要在依靠任何人了吗?
我知道,这样会很痛苦,
但是你必须学习长大!

今天被两个人骂,伤透了……
虽然不是很凶煞的语气,
但浓浓的气愤全在一句话里……
此时此刻,我只能说:对不起……

今天有够倒霉的啊!
习惯伸手进抽屉摸书本然后直接拿出来,
从来不会低头去看抽屉的,
结果今天得到教训了,
手一伸进去还没有摸到书,
就被桌子的木插进指甲,
痛到眼泪都无言了……

第一次下课的集队,
一个耳朵忙着听乐队,一个听wanwei讲话……
可是乐队完全盖过wanwei的声音……
换了地方还是一样的吵……
突然听到国歌奏起,我们几个偷笑了!
因为昨天的test game我们竟然变成合唱团,
我,meijun,安安,练习用丹田唱歌,
hanyee做我们的专业指挥家!
没有比这个更加快乐的了~
虽然昨天被骂得最惨的一站,
peipei,xinrong一直帮我们跟处长解释,
真的很感激他们哦……
当时侯的我状态不是很好,一直词穷……
对不起了各位,我当天绝对不会脑袋空白的……
回归正题,这个集队怎么感觉上很长啊?
我快支持不住了,可不想压扁yilin或yuqi,
很晕很晕,一直拼命地冒冷汗……
真的差一点就倒下去了,幸好解散!
早上就已经被wanbing赶回班休息了,
今天怎样了,放学的步操怎么办?

放学钟声响起,心跳加数……
匆匆忙忙换团服,飞着去集队……
要开始了吗?我好紧张哦 >.<
终于,gotcha组组员注意,稍息之后出来前面!
心跳简直就要爆表了!终于开始了,
我和xinrong随便吹了一下去开场,
台词根本就不存在,完全自编的……
可是竟然词穷,yida忘稿,帮他顶了……
幸好xueli把整个气氛带了起来……
大家都很棒,尤其是我的shuyi,临场表现!
可惜ziwei没有来,还想给她惊喜的说……
回去集队的那一刻,我身体完全麻了,
是不是太紧张了?学会活动:步操
可怜那些早上就开始步操的学长啊……

组操的时候,看到队长scuotdown,
想起了曾经和amanda和50届的回忆……
操到好辛苦,为什么yeunchii那么严啊?
突然好辛苦,简直就呼吸不到的感觉……
我还是坚持继续操,只是不能喊大声……
最后,yeunchii好像懂得我的心,
问有谁不舒服的举手,我犹豫了,
但是随后还是决定举手……
出去之后,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
有继续回去操了,队长说我们不好 :'(
过后去小队操,yeunchii把我拉出来,
宁愿看我在旁边拔草,都不给我操 :(
这样我会过意不去,大家都那么辛苦……
在那边跟她聊很多,好温馨的感觉……
wufeng很猥亵的笑容,感觉很恐怖……
我就一直躲在yeunchii后面,
她就说:人家怕你啦!来,姐姐保护你!
哈哈哈哈,wufeng一脸不削的样子走掉了……
yeunchii终于放我回去练习了啦,
可是yilin一直很担心,我没事啦……
才操一下就放了,我就坐在旁边发呆,
想起了很多东西,呼吸好像越来越紧凑了……
过后我要回去操,yeunchii竟然大声喊:
不舒服的学长跟我坐下来!
我当着不知道,想偷偷开溜,
结果她喊到更加大声,大家看着我 =.=
然后那个欠打的小弟弟推我回去树下……
哈哈,有时候真的觉得他很搞笑……
过后就放学了,要赶去跳舞了~
把我的心血送给我亲爱的yeunqi :)
她好像很开心很感动哦,成就感~~~
她给我一个big hug,哇,真的很开心~

跳舞换老师了,ms chang,不是melody了,
感觉好很多,不会那么闷了,而且很吵!
她很像ms.celine,很好的老师,
当然她是取代不了ms.celin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喜~欢~跳~舞~I~Love~Dance~~~
在这里真的是很enjoy,尽情地舞出自己!

# PMR 88days more , JUEC 104days more
# A Happy Day With Yeun Chii :) 不要不理我,我不会跟团务吃醋的啦~
# 大家要加油咯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