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倒数的26天

闭上眼睛,
听见自己的呼吸是多么紧凑的,
心跳是爆表般的速度,
没错,想到倒数表上的数字,
每一刻心都在狂跳,害怕,担心,
渐渐的接近我了,脚步声越来越大……

其实这样的日子很好,
至少我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但是我很脆弱,一点儿就会哭,
所以请不要伤害我,不然水灾就不好了!

这个星期肥死我,因为太得空,
每次下课都去食堂cho别人的东西吃,
然后又没有步操站岗可以运动一下……
不敢想像进了临小的我们,那种空虚……
初三和高二的学长最近感情有好了,
每天二下都可以听到我们的大笑声!

每天早上去活动中心跟他们研究功课,
其实很幸福,不会随时可以问~
最好笑是英文,我们都乱吹水,
结果yeeting过来笑到眼泪都要流了……
这样读书真的很开心,偶尔去晨跑,
可是我实在是超级懒惰的说 :p

长跑四圈成功挑战自己的极限!
9.06我自己都吓到了,但是希望下次8分钟!
给自己一个赞 :) 肚子痛还坚持跑完,
结果跑完肚子痛到哭了,然后脚也受伤了……

数学历届统考试卷(一),我竟然只错一题……
下一次我要加油!试卷(二)很难,靠卷(一)了!

每一节都是一份份的考卷,看到都晕!
原来做笔记是那么有成就感的,
刘颖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