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思考 ★ 痛苦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到底对不对……
但是既然选择了,只能继续……
我这样做是在帮你还是害你?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
你不是答应要陪我走完的吗?
现在我只能这样继续把你留下……
明明知道你已经不喜欢了,但是……
我真的舍不得你,不要退团好吗?
我知道你很辛苦,每天这样很累,
但是我也是有体谅你啊,
难道我已经做到这样你还看不出?

或许这个时候我认为我还是正式是对的,
因为这样我才能帮你代岗……
可是想想,我好像还是放不下,
我们明明说好共同进退的!
曾经我们都很介意这一切,
我现在还很在意,你呢?
说好的明年要创造历史的!
难道这么短时间你就忘记了?
不是很不服气,说要一起打拼的吗?

每当看到那一幕,真的很痛……
很努力安慰自己,可是好像无效……
一得空就会想起,甚至闭上眼就会看见……
每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角有泪珠的痕迹……
为什么?凭什么?这世界怎么了?
说什么世界上没有公平,对!
但是我还是不甘愿,看不惯这一切!

那个颜色很耀眼,让我不禁闭上眼睛……
心里是多么的痛苦,多么挣扎!
真的很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恶梦……
老天,让我清醒好吗?我受不了了!
每一天睁开眼睛,要面对的都是昨日的伤痕……
一道又一道,越来越深,真的好痛……
想找一个人倾诉,可是却开不了口……

或许另一个平面世界的我现在很好,
能体会到我现在梦想的生活,
虽然会比这样的我更加累,但是很开心……
我可以离开这里,到另一个平面世界吗?
那样我就不用每天想起那一道伤……

我已经骈体鳞伤了,你们看不出吗?
我再也禁不起任何的伤害了,
所以请不要再伤害我了,好吗?

害怕每一晚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因为那一刻是最痛最辛苦的时候,
回忆在脑海里旋转,在折磨我的脑袋……

累?这个字是什么意义,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自己很累很累,
难道他们没有想过身边还有更多更累的人,
正在等着他们的关心和安慰吗?
哪怕是那一点点就足够了,真的……
不要在埋怨什么,这样的生活是你自己选择的!

既然选择了,就要对它负责任……
我已经不想知道自己到底爱不爱团了,
我只知道我必须对我的选择负责人……
要承担这选择的一切后果……

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带大帽子?
没有大头就不要跟别人争大帽子?
我是不是应该好好检讨,反省一下?
一直在挣扎着,思考着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