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掌声想起的那一刻

早上好悃,蒙蒙笼笼去学校,
昨晚跟keanling sms到很夜哦!
我的tarts好像很重啊……
全部人好像都很期待那个tarts :-p
本来要跟enyi一起坐的,结果……
由于我们的小队距离很远,
所以被逼没有得一起坐了 :(
正好,amanda来了,很兴奋,
跟她一起坐,很荣幸,开心!
我们站在最后,慢慢摇上巴士,
聊了很多,多数是废话啦,哈哈……

上了巴士,我们一直讲话,还有吃,
我的tarts很多人抢,好像不够分哦……
从后面传过来剩一个空盒子回来……
非常对不起我的enyi&meijun,下次了……
是有一点点的成就感,大家说很赞 :)
两个外星人在说我听不懂的外星语!
听yeeting&amanda在那边吹水斗嘴 =.=
过后amanda一下子就睡觉了,闷死我啦!
然后我好像晕车很想吐啊,结果……
就那么刚巧被yeeting看到了,
她就一直喊:医药组,医药组,过来!
把我可爱的amanda弄醒了啊,
其实我真的没有事情啊 T.T
amanda怕死我会呕在她的身体,
我好像打扰到她了?她过后就不敢睡,
然后yeunchii一直看着我,不好意思 >.<

到了之后在大马路上面召集我们……
学长团的席位简直就是迷宫啊!
真的担心我会在这里迷路了啊 :(
一开始的服务是为柜台粘上名字,
可是我的“训育处柜台”在哪里呢?
老师也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很臭啊!
之后为了一张纸跟jiawen跑去跑道!
然后无缘无故就被抓去服务了……

一开始我就接下了第一个神圣的任务!
带选手去到起点然后去终点记录!
很特别的感觉,跑到好像飞了一样,
全场就是我一个白痴在跑道上跑,
全场为我欢呼,真的很光荣啊!
虽然这不是比赛,但是满满的成就感!
欢呼声想起的那一刻,跑得更加快了!
跑回来之后才发现我的脚超级的痛啊!
然后跟feijing&peixin在那边唱歌腰屁股 XD
之后开始忙一直跑啊跑!忙到半死 =.=

不知不觉服务结束了哦!赶紧跑上去!
为我的N队友打气,大家都很努力地喊,
或许她被感动了,即使跑不动,还是很努力!
之后召集第3时段的处员,一起去服务~~~
开始没有很忙,应该说超级空闲!
然后wanwei就拿饭给我们吃,不吃还不知道我饿了……

还有人踩罐子踩到盖子飞到跑道……
我没有办法冲出去检起来,结果被吓到,
几阵风飞过,我完全stun着,不知所措!
然后冷静了一下再跑回去吃我的午餐!
吃到一半:学长!学长!过来这里!
我盖了就冲过去,学长的服务精神!

哇唠,紧急时间,项目差错,来不及了!
我很想不要跑,可是没有办法,要快速,
要比选手还要快抵达终点站,避免延误比赛!
来来回回到底多少轮?我只知道这里是我发挥的天堂!
他们喊我,叫我吃饱不要跑,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但是没有关系的,我要快 :)
跑回来,我的肚子,简直就是痛死了,

然后因为不够人,就帮忙义工处搬跨栏!
真的不是普通的重啊,我的手痛到……
拖着已经半废的腿,一拐拐回去检入处……
结果不知道是谁,吃了我的饭,我的口水 =.=
够人了,我应该也派不上用场了……

结果被叫去站岗,还好因为全部步操去了,
所以我就自愿帮忙,去蓝团站岗监督……
在那边遇到美恩,也是一个充满热忱的实习,
一直陪我,很好一下哦!聊了很多,爱你 <3
然后看到有人来代替,我们就走掉了……
然后因为内疚自己的疏忽,跟shuyi去站棕团!
结果跟patrick去巡3楼,跑到脚要断掉了!
可是我们很认真,也很开心,跑跑跑!

之后跑会上去,因为真的要倒了,上去休息……
上到上面,很多人扶我,真的很感激不尽……
跟yida&jiayi一起吃饼干聊天,半个H4 gathering,
一直埋怨现在过得很不好,还是H4最好!
突然xingjie在下面跟我招手,问我ok吗?
不够人服务?我马上就答应了,因为running!
这次真的是最忙碌的了!全部新人哦……
教人然后自己跟着跑,还一边交代东西!

回来多几轮就看不到人了,剩四个已经很累的人!
我们很努力跑,因为真的很赶时间,好像接力赛!
我跑了pass纸给meenyie,然后很乱,大家都很着急!
老师忘记签名,跑了多一轮,真的很累,
然后再来忘记检录,怎么这样,我们要死了,
刘老师说:你们在不弄好,学长就要断气了,
确定完全正确在跑去,我可不要在白跑了!
结果有一张表格失踪,简直就要急坏了,
跟选手赛跑,跟时间搏斗,拼命跑!
老师们也开始同情我们两个“长跑选手”了!
虽然超越meenyie但是我已经撑不住了,

她直接就坐了下去,我拉她起来,
要倒也要离开这里!然后我们就拐这上去!
然后在特别位子休息一下,就走回去学长团席位……
结果我一到,大家的表情好像很惊讶哦!
他们说我的脸很红,有人帮我扇风,不错下……
没有啦,应该感激他们,然后还有帮我找tuanbu的!
shuyi,我真的没有怪你,应该感激你的!

想躺amanda的肩膀,结果她没有坐bus回……
然后yeunchii坐过来,跟我聊了很多,
我懂我当时已经要哭出来了,但是yeeting……
听到wanwei哭到好惨,其实很过意不去……
她会被骂,有一部分真的是我的疏忽……
突然看见yeeting的开朗,其实我知道她也不好受……
然后不知何时开始,我一直插嘴,
yeeting就很不爽说:我到底得罪你什么,一直多多意见!
没有办法我真的太无聊了啊!可是这样很爽!
然后跟yeeting一起揭开yeunchii的好笑事件,
本来因为背很痛,肚子痛,坐立不安,
结果笑到嘴巴抽筋,肚子更加的痛 XD

# 很开心的一趟旅程!
# 烟霾很严重,但是我不要口罩,谢谢jiawen :)
# 明天我们还要一起跑啊! (meenyie,feijing,meini)
# yeeting,让你找到我的弱点,不要威胁我,我真的很怕 >~<

2 comments:

  1. 我不是怕你呕到我啦只是担心你!
    哈哈加油 :)

    ReplyDelete
  2. 哦!被你发现了 :p
    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不必担心 :)
    虽然我不乖没有看医生,但是我乖乖没有发作 :D
    明年记得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