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回忆 ★ 泛滥

今年的初二高一开始筹备高三欢送会了,
时间真的好快,去年是我们在忙碌的时候,
想起那时侯我和jiajia当司仪,那种压迫感,
留下了好多遗憾,很多说不出口的后悔……
曾经放弃过,哭过,开心过,忙碌过……
很多次压力到想放弃,把稿丢了就走人,
为了那短短的一篇稿,两晚没有睡觉!
zuen,yeeting,帮我改了又改,我都乱了……
到最后,还临时更换行程,我的稿怎么办?
生气了,把稿丢一旁,完全靠临场表现好了……
一开始冷淡的气氛,谢谢hanyee的搭救!
到最后的超high气氛,完全压制不住的情况,
到来欢笑中的感动,那一丝丝的成就感……
尽力了却被别人说我们很烂,眼泪偷偷留下……
永远没有人知道当时的我们是背负多大的自责感……
听到别人称赞欢送会很特别,当然,努力的多久……
回家一直在思考,眼泪留了两个晚上……
那是什么感觉?很遗憾很伤心很痛苦,
但是又很空虚,很想回到那一天!
打给yeeting,哭了好久,甚至说不出话……
她告诉我:傻孩子,这就是成就感啊!
我就暂时欺骗自己,这些都是成就感!
检讨会议那一天,我再也骗不了自己了,
被骂得很惨,什么都冲着我们两个来
jiajia流泪了,我看了好心痛,我要忍,
到最后忍不住了,跑去厕所大哭了,
回来的时候,大家都看着我哭红的双眼,
yida一直安慰我们,但是我们真的接受不到,
努力没有看到没关系,还被冤枉!
从那一天开始,我和jiajia就决定退团了……
可是到最后我因为yeeting的一些话留下了……
到现在还耿耿于怀,很后悔,却来不及了……
我怕今年我看到司仪,我会不小心流泪,
想到那个曾经的自己背负的自责感……

H4 HappyFarm,真的忘记不了的过去……
到现在还是放不下,所以过得好累……
曾经全小队集体缺岗一起被罚被骂
千人操一起做错方向,超级团结的说
一起是团康股股员,为了开会而缺岗
一起庆祝每一个队员的生日,玩蛋糕
一起在罚跑的时候,比赛跑还一直笑
一起带伤上场步操比赛,心甘情愿
一起努力练习步操拿到的冠军
一起把站岗当成gathering,很开心
一起当队长,一起巡完所有岗位
一起emo堕落的日子,到了分裂的情况
一起在makmak档吃mi goreng tambah telur
一起在放学后读书,温习功课……
*佩君的:学长注意er~~~
还有超级厉害的scoutdown计算法,
被骂到很惨,但是依然笑着步操
*弈达的:加油,不要emo~
喊口令的时候一直喷口水,
一直说我们很差,不想理我们,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来关心我们的
*绣倩的:dun sad, cheer up~
想起来很温馨,一起哭一起笑,
陪我聊心事,和我有同感的宝贝
*秀妮的:颖婷,加油~
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要减肥!
还有她的pirovatt很厉害,我很喜欢
*jiajia的:我很懒惰啊~
其实我们是一样懒惰的人~
希望你继续陪我到高三,好吗?
3月26日那一晚上,我不知道怎么了,
但是我知道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一起照顾我,替我擦眼泪,摸摸我的头,
你们的鼓励,关心,真的,我很感动……
在那种气氛下,大家都聚集过来,
为了就是因为我,我哭得好惨,
因为我很内疚很自责,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们……
陪我一起上楼,慢慢走回去房间……
这个不是一个小队,而是一个家,
永远不会断绝的亲人关系!
我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呢?我好想念你们 :'(

共识化团课第6组,亚军小组……
我曾经那么积极,那么爱团……
那么自以为是,不把你们放在眼里……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没有冠军,我们都很伤心失望,
但是这是一个完美的遗憾,
我们成长的证明!
《彩虹的另一端》,美好的开始~

实习培训课程,325下scoutdown,
那是一种痛,见证我们团结的痛,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求之不得~

实习特别欢送会,《团圆梦》,
我们计划了很久,筹备了很久,
但是因为我的自私,自以为是,
amanda决定cancel这个活动,
我的组长们都哭了,因为努力白费了……
但是我在这里学到了更多,以后
不会再犯这些错误拖延活动的进度!
都不明白那时侯的自己,
为什么那么积极,那么爱团,
为了捍卫团,让别人在背后说闲话……

小蜡烛生活营,学习做daddy mummy,
第一次做camp筹委,只睡2个小时……
晚上熬夜开会吃宵夜到在食堂睡着了……
跟孩子们再一起,没有所谓的幼稚,
他们的天真可爱,让我不忍心骂他们,
或许他们有对我不满,因为我做到不好……
对不起,你们帮我留言在小册子,
我却无法保护好小册子,不见了
但是只要你们的心中还有我,那就够了~
如果能再来一次,我一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们,《幼儿园老师》和oppa gangnam style,
有一天一定会重演的!拭目以待吧!
今天听到camp里面的歌,又是欢喜又是感动……
是我们幸运?能体会到别人体会布道的经验 ~

# 我要把这一切记录起来,害怕有一天我失意了,至少还有东西可以回顾
# 想起这些,眼泪在心里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