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绝望

久违了,好久没有写blog了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因为一件事伤心到一点,
又可以因为一件事开心到无法自拔。
这样的情绪我自己也搞不懂……
很努力告诉自己要开心,
不要为了不喜欢的事折磨自己,
可是那种犯贱的感觉一直扰乱我……

伤心难过只能用微笑强忍过,
是谁说的一切会雨过天晴,
明明就是晴天霹雳,
把我伤的更重……

之前一直说我放下了很快乐,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不曾放下……
还一直埋怨这世界太不公平……
没错,它对我太不公平……
应有的得不到,还失去了……

你告诉我不要那么快绝望,
可我并不想抱太大的希望,
害怕自己接受不到失败的打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