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面具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脱下面具的我,
是多么不堪一击的……
面具让全世界都认为,
我很坚强很开朗,
骗得了全世界,
却骗不了自己……
我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能力在带上面具,
其实我好累好累,
这样装下去对别人来说当然好,
但对我来说很痛苦,
每当脱下面具,
要承受的痛苦比平时多,
我到底还要撑多久?
每一天偷偷地哭泣,
躲到没有看见的地方,
偷偷脱下那虚伪的面具……
我不喜欢这样过日子,
能不能不需要面具,
都能那么快乐开朗呢?
这个面具还能挡多久,
已经开始越来越多人,
来掀开我的面具,
看透了我脆弱的心灵,
我好害怕……
你们的关心只能让我获得短暂的解脱,
没有人能控制我的思想,
我已经被思想控制了,
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应该是说,
我根本不想让任何人了解我,
保留最美的我在你们的记忆中……

#哈哈,不要吓到,这不是在说我自己,只是在猜某人的想法

来,宝贝,不要害怕别人看穿你,
真真实实地做自己,
没有人会介意脱下面具的你,
虚伪地过日子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接受现在的自己,
一切重新来过好吗?
过去就把她丢给我们,
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了,
这样你不好受,
我们也不好过……
要哭就大声地哭,
要笑就大声地笑,
别人怎么看你对你,
都没有关系,
只要你爱自己,
过得开开心心就好~

#不要太感动啊,还有流泪了记得不要浪费太多tissue,要环保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