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巴士惊魂记

  今天是5月5,换政府的大日子!
同时也是陈良民副董事长的丧礼……
七早八早就要去那个playground集合了……
我和安安到的时候才几个人罢了……
然后hanyee来了,我们竟然去回味童年了,
趁yeeting还没有来,跑去玩playground!
千秋就是那么地好玩,长大的我依然爱着它 <3
然后为了体现”丧礼“的哀伤,被迫停止玩 :(

然后越来越多人来了,yeeting也来了……
她召集我们派早餐(sandwich),没有胃口 >.<
然后她换掉领带,回去那一条常委的领带,
看了比较习惯,然后她要我们拆掉那么HXXX的牌子……

上巴士本来说好根美君聊心事的,
结果他们总务处和内勤处要开会,
所以我就安安一起坐了,衰不衰是轮胎上面,
很跳,好像骑马,只能说,晕啊……
然后跟安安吵架了,她送了我一巴掌!!!
我生气跑到最后面去根实习坐……

下车还要走一段路才回到目的地,
哇唠,那个太阳太不给面子了,
晒到像烤猪啊!还要排队很长一下……
领了一个扇子和一个小红包……
终于,我们越来越接近屋子了,
看到好多学生穿着校服出席丧礼,
想必副董事长身前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我以后也要帮很多人,让那些小孩能得到好的教育!

我还以为会进去上香,结果我们只是去走路罢了,
我们走在灵车的前面,乐队的后面,
小碎步慢慢地走,各个无精打采,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这句话形容就太贴切不过了!
yeeting&meijun拿着学校的旗子走在前面……
走着走着,本人的呼吸声量就大了一点,
然后周围的人就看着我,此刻无言 =.=
听到xinyee说她很晕,样子要晕倒一样,
我就叫他们看好她,结果他们顶回我 =.=
越走越大声,越来越多人发觉到了,丢脸!
然后不懂哪一个”好心人“告诉了yeeting,
然后常委们都知道我的”存在“了!
嘉雯跑过来找我,一副很惊讶的表情……
(因为我走最后一个,常委走前面)
然后无缘无故被抓去前面,叫我坐下来……
我明明就很好,可是他们不相信我……
然后从嘉雯的后面偷偷溜回去我的位子 :D
呼吸声不是我想要的,所以他们也没有埋怨什么,
然后周围的人时不时转过来看我,
被”小孩子“照顾的感觉是有点奇怪 :p
走了很远一下,看到车子在我身边开过,
有一点害怕,毕竟我是不会过马路的孩子……
过后到了路口,我们就上巴士了,校长一直根我们道谢……

上了巴士,那个呼吸声依然很大,然后更加辛苦……
或许是因为坐着,加上我靠着椅子,所以很辛苦……
安安就告诉嘉雯,然后她就爬上来看着我 =.=
我们就聊了很多很多,原来大家都有哮喘病……
坐直直就很晕,躺下去就很喘啊,哎……
我就一直躺下去又坐起来,但还是不能停止……
然后,yeeting无意间看我正在喘气,
她就跑过来扶着我,好像被吓到了……
然后她找plastic bag,我不要,很丑的啊……
幸好找不到,然后那个可爱的guanyu,
很兴奋地喊到:我找到plastic bag,在你(yeeting)脚下
omg,那个也太夸张了吧,当然没有拿来用啦……
之后,第2招,折paper bag,无言……
嘉雯的废纸很多,然后还有”好心人“们帮忙折,
yeeting用那个paper bag压着我的鼻子嘴巴,
说什么可以调整呼吸,可是我很抗拒,
纸一张张被我弄烂,yeeting也放弃了……
还有第3招!!!用水壶盖来压着,
可是我的水壶盖很臭啊,还说谁叫我让它那么臭 =.=
因为水壶盖小,鼻子嘴巴只能二选一,
她压鼻子的时候,我的嘴巴偷偷呼吸了,
她呀嘴巴的时候,我的鼻子偷偷呼吸了,
然后她也很bekcek了,就说1分钟就好,
我感觉已经1分钟了,就把她推开,她硬说才30秒……
再来,还有第4招,用手盖这鼻子嘴巴!
这个我还勉强能接受到一点咯……
我用手盖着,她还帮我压紧一点,躺在她的怀里,
好舒服哦~不要羡慕,团长的怀里……
可是代价是她整个人压着我的脚,痛……
果然还真的好了一点点,小声了,
我就叫她坐回去,巴士上站着很危险,
结果她说要等到我的呼吸没有声音先,
她就把头伸过来,听听我的呼吸声,
为了避免那些惊险的事情再发生,我憋气,
结果还是被发现了,说要告诉mummy T.T
这趟路程还真的不短哦!很恐怖的经历……

跟高二的学长去bus stop,他们骂hanyee,
好笑,hanyee吓到从bus上面跑回下来,强大……
之后遇到一个轻微老人痴呆的老奶奶,
她根我们两个在bus stop聊天,
说了很多我们听不懂的学校历史人物,
之后她自己搭bus回家,有点担心,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 :)

# 黑暗的一天,希望不会有暴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