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寻找消失的自己

这场讲座会我的确很快乐……
听得很开心感触很深 :)

原来,
你们在我心目中站有那么重要的地位……
一闭上眼睛看到的就是你们……
我真的讨厌你们吗?
我也开始怀疑自己了……

闭上眼睛想讨厌的人,
我好像几乎想不出,
因为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他都会让我看见他对我很好……
强逼自己想出一个讨厌的人,
跟他说:我不讨厌你了,
心情突然好好哦……
原来放下的感觉那么好~

对不起的人,
我恨不得冲过去抱着敏仪,
跟她说我对不起她……
我之前太自我自私,
没有顾虑过她还讨厌她,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
我当年无知幼稚,童言童语,
希望你不要见怪……
还有H4,我一直很内疚,
我对不起H4的所有人,
想到佩君奕达绣倩秀妮嘉翊……
眼泪偷偷溜了下来……
为什么那么感性……
还有很多很多对不起的人,
对不起,我是烂人,
得罪之处请原谅……


感谢你想感谢的人,
当然是最爱我的爸爸妈妈,
每一天逼我读书的姐姐,
教我爱我的老师们……
回忆倒流到“势在必行”,
那一天我哭得好惨好惨,
感谢的人太多太多……
眼泪不受控制了……
我只好趴下去掩饰我的哭相……
让你们发现了 :p
别说你们没有感触,
个个也不是头低低的,
看就知道你们也是在想咯!
还笑我……
我只是泪腺发达一点罢了:(
总之,
谢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无论是路人甲乙丙丁,
没有你们的出现那条路会很恐怖……
家人,没有你们,我活不下去……
朋友,没有你们,
我的世界将会暗淡无色……

谢谢,林祖贤讲师,
真的太棒了!
教我们读书的方法,
省时省力又省功 :)
虽然我还没有方向要读什么科,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的未来,
是美丽的彩虹 :)

只要你想像事情就会发生,
很多事情是因为心里障碍,
不相信自己的头脑才会不顺心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六年级的时候,
我想什么就会发生什么,
超级神……
因为当时我相信自己想的,
一定对,一定成……
时间的流逝让我,
忘却那最纯真的自己,
忘记了要怎样相信自己……

我要努力找回最初的自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