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I m Fine

昨天我突然有那个兴致想要改变,
过去给别人太多不好的印象,
所以决定在下半年重新出发!
可是反应不是很热烈,
希望大家能给意见 :) 

昨晚一直想翻来覆去,
还是想不透我怎么那么介意……
事情其实很简单我想得太复杂罢了。
突然传了一封很长的简讯给婉冰,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觉得烦,
不过她有回复我……

我其实不想别人担心我,
不要做一个自私的人,
不想别人因为我而烦恼……
我不想依靠别人,
只希望有人可以依靠我;
不需要别人关心我,
只想有人能接受的关心;
帮助别人不是因为要求回报,
只希望我需要时别人能行个方便 :)
我不想别人疼我,
我想要你们纠正我,
我要学习长大!

我就是犯贱,怪癖,
喜欢别人骂我,
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我错在哪儿……

绣倩啊,
其实我已经忘记那个东西了,
就是喜欢跟你吹水 :p
一起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记得吗?
不可以哭哦! 

突然超级想念H4,
眼泪偷偷流下来了……
我们都好爱52届的小队~
没错,我对不起现在的小队,
我承认我还适应不到现在的生活,
我还活在过去的H4,
那个sakai的我无法突然冷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