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风筝

今天啊肥死人!
我竟然吃了两次早餐,
吃了一碗面还去吃点心……
感觉上还是没有很撑……
我的胃怎么那么大啊 @.@ 

之后去Tesco,
我突然对小孩的玩具感兴趣,
应该我一直以来都长不大,
陪着妹妹看玩具, 好开心哦~~~
看了很久,
强拖她走去找舅舅,
她竟然哭到地震!
我骗了好久还是不行,
之后就假假给她一粒球,
想说等下拿去放回去……
可是看到她那满意的眼神,
还说姐姐我爱你,谢谢你们,
我突然好心疼,
我怎么那么忍心,
欺骗一个这么小的小孩呢?
顿时好挣扎,好内疚!

之后舅舅说他送妹妹,
要我们去选一粒。
我们一群“老孩子”,
竟然比妹妹还要兴奋 :o
最后拿了一粒2块多的球……
爸爸突然出现在我身旁,
我楞着了一会儿,
原来全家都来了!

然后去Mr.DIY, 我好高兴,
因为有好多我喜欢的东西~
结果什么都没有得买,
window shopping罢了,
谁叫我不带钱出门的 :( 

回家准备晚上的steambot,
一下子就没事做了……
舅舅突然那一个风筝来测试,
结果还真的成功了!
妹妹抢了第一个……
我和姐姐犯幼稚,
吵着舅舅也帮我们弄个风筝……
看着三舅又割又绑的,
我的心焦急的很,
怎么还没好?

终于好了可是好像飞不起,
又拆出来绑多一次,
一直不断改进试飞,
终于!!!好了!!!
看着风筝飞,
我的童真又回来了,
无法形容的兴奋,
同时感慨着我的童年好悲惨……
看着风筝飞翔好大的成就感哦,
好几次因为我的疏忽,
它差点就要摔下来了……
爸爸帮我救了很多次,
到最后我终于会自己控制了!

喝得不过瘾 :(
我做了一张很搞笑的照片,
把那些醉醺醺的大人们,
弄得笑到站不起来,
其实真的那么好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