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sad case

有人说我跩,
very sad leh ....
我很介意er.....
我要改变,
我要多跟别人笑,
跟别人打招呼 :)

本来一个已经够惨了,
结果另一个也学坏了……
我不要那个变态的方法 >.<

你说爱面子也好,
我就是不想给别人看到软弱的我,
所以即使再辛苦再累,
我也会坚持下去……
即使在再伤心难过,
我也要表现出最快乐的自己……
就是因为怕你们不信任我,
怕你们看到我的丑态……
所以请别责怪我的执着任性,
我也不想的,
我只想我在你们的记忆力
是完美无缺无缺……

我真的没有跩的意思,
我不由这个本事骄傲,
放心,我只是严肃罢了
要笑要疯我很在行,
所以如果你觉得我很跩,
请告诉我,我下次一定对你笑 :)

我要保持微笑 :)
但是我没有keexiao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