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我撑完了

今天的总内活动啊,
 是不会很激烈啦,
 但是因为之前的体育节,
让我累到躺在地上。。。
加上肚子饿死了啦……
所以这一个活动很难熬……

一度想要放弃,
可是看到各位战友还在拼命,
如果少了我他们就要做更多,
我怎么可以那么残忍呢?
队友们对我太好,
让我想要和他们一起战到最后……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你们不必操心 :)
还有谢谢你们在我很想放弃的时候,
拉了我一把……
那种感觉好温馨……
原来在P1也可以感受到H4的温暖……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谢谢那个小弟弟汗流浃背,
整个人累到要死,
还一直转过来关心我……
还有聪明绝顶的云雁,
很多策略都是她想的,
不然我们会更加累 :p

两个亲爱的队长啊,
最后一站你们竟然是站长,
我不敢告诉你们我想休息……
因为你们一定很紧张很担心…… 

我明明就不白咩?
常常被人家误会的咯……
活动还没有开始就有人告诉我,
“不行就要讲啊,不要死撑哦”
这的确是我的风格,
但是你们也不用那么担心,
还没有开始就怕我不行,
信任我啊,我一定行的 :D 

嘉雯啊,
你不舒服还要那么忙,
真的好可怜哦……
还要让你担心,我不应该咯 :(
你的简讯的确吓到我了……
我只想告诉你:对不起 T.T 

短暂的黑暗虽然把我吓着了,
我很犹豫不决是不是要放弃,
谢谢四周的人的关心,
我的感激全包含在微笑里了 :)
你们看到吗?

果然继续撑下去是对的,
我终于撑完了!
我并没有因为那短暂的黑暗倒下,
而是努力地睁开眼睛,
我成功了! 好开心我~~~ 

生日快乐,宝贝惠葶~
没有唱生日歌给你听咧……
下次补回去啦!
还有本来要给你惊喜礼物的,
可是太累了, 对不起哦,
明年补给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