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生命中的天使

这个世界上成功的人,
背后一定有一个支持他的人 :)

我很庆幸,
我拥有很多天使,
在我伤心难过时,
借我肩膀,
紧紧抓着他的手,
让我一点都不孤单 :)

我真的很感谢你,
甲爱人 ,
你的出现让我变得开朗 :)
谢谢你,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把我一巴打醒……
谢谢你,
在我最堕落的时候,
让我紧抓你的手,
让我知道原来这世上还有值得我快乐的 <3
我们的相遇是有点迟,
不然我也不会走到无法回头……
我现在只能不让自己一错再错,
之前的只能放水流了……

还有乙爱人,
你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让我舍不得骂你……
我们都看过对方最丑的一面了,
所以我并在乎在你面前泪流满面,
在你面前没有任何的顾忌,
因为我知道我对你说的,
你绝对会一百巴仙保密 :)
每一次看到你就恨不得抱着你,
告诉你我过得好难过……
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值得交 !

丙爱人,
你对我很凶,
但是我就觉得你很好……
你就是有那种威严,
让我不听你的话都难……
我很喜欢反你,
因为我就是那么坏啊,哈哈
以前一直打给你,
无论大事小事都会告诉你,
现在我不敢打扰你了……

丁爱人,
你啊你!欠打的!
叫你考试不要打扰我,
偏偏就是要弄我担心,
你知道我很bekcek吗?
做莫你学不乖?!
让我觉得我很失败咯,
之前的口水是白白浪费的……
哎……你就不能给我一点成就感咩?
给我爽一下也好吗!
好啦,乖乖听话好不好?
只要你有什么事都告诉我,
不要忍,要哭就哭,
把我啰嗦的东西倒背如流,’
一定会过得很快乐的!
Hope have a nice life :)

小爱人,
你很可爱,但是真的超级欠打,
很喜欢挑战我的耐心……
你让我看到过去的自己,
也让我担心你的未来……
有些事情迟早都会放下的,
何必让它缠着自己那么辛苦,
该放下就放下,
我说过没有人有权利
剥夺你的快乐!
所以,
dun sad , dun cry ,
all things will be all right >_<

还有我生命中帮助过我,
讨厌我骂过我,
陪伴我渡过每一个难关的人……
我都爱你们,
不要想歪,
我没有很花心 :p

#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