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宝贝pp

今天带着那惺忪的眼睛去集训,
毕竟昨晚12点才回到家……
结果怎么那么久了还没人开门?
我好想坐下来继续钓鱼哦!
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然后被我们臭骂一顿…… 

老师帮我粘好我的琵琶了!
上面都生了一层灰尘了,
可见我多久没有用你了!
我终于可以再次抱着你练习啦!
可是在这之前你必须洗澡……

奇怪了,
我们的感情何时那么好了?
之前还在埋怨你的声音奇怪,
我再怎么大力你也不大声……
每次羡慕别人的有多好,
现在才发现,
原来抱着你才是最好的!
我们相处多久了啊?
我只知道你很旧一点都不起眼……
但是感情是能培养的,
这点我们已经证明了,
我已经习惯弹你的力道,
用别的琴身上就超级大声!
祝我们继续合作愉快呗 >_0 


对不起,
今天的我本来想专心练习的,
结果那件事突然占领了我的脑袋……
我出去神游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到哪里了。
我也不想的,
可是脑袋瓜就爱想有的没的,
常常喜欢在认真时突然放空……
我下次会控制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