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六六大顺”

我的成绩啊,
“六六大顺”,
就是每一科六字头……
你们说好,很平均!
我觉得很烂啊!!!
最有把握的科目也是6!!!
接受不到……
几乎要崩溃了,
看来我理不行,文也不行,
吹水最行咯 :(
对不起,
我太看好自己,
要求很高……
6字头我几乎不能接受,
不要怪我哭,
我没有peixi你们,
只是几时过了学校那一关,
也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最痛苦的事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我的梦想越来越遥远……
我知道那只是一个梦想……
只是希望有一天这世界变成梦境 :)

我的历史,读到半死,结果!!!
及格是及格,可是很烂……
那一天不舒服,呕了之后,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竟然在迷迷糊糊中看错题目了 :(

还有科学,读到哭……
因为真的好多好多……
结果成绩没有想象的好……
明明可以A,
可是就是因为多手,
早知道……
如果这世界有早知道,
我就是神了 XD

还有很多很多……
这一次考试我明明很努力了,
第一次那么拼,
所以我接受不到那个烂成绩 :(

下一次一定一定要追上!!!
刘颖婷,加油啊!!!
是时候反省啦,统考PMR在等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