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大考1st day

今天不是普通的压力……
大考加上ballet exam……
好恐怖哦!

考完试赶去ballet,
顿时觉得我好累好累……

去了那边,
patner还没有来,
就拼命读我的历史……
怎么都读不进,
我很紧张手脚抖得厉害 >.<

然后我最亲爱的Ms Celine,
帮我绑bun……
她怕我痛所以很轻……
然后放好多jer粘粘的,
还有那个spare,,好冷哦!
头发硬硬的可是很整齐~
老师很有成就感 ,哈哈~

哦,Ms Anne(考官),
超级好人!!!
我的grond allego错脚,
真的好丢脸,脸都红了……
跳的不是很好,
但是过了就算了……
大考我要拼了!!!

大考加油啊,各位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