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第11天

首先,
我两天没有写blog了,
因为这两天有点忙 >.<

前天去了迎新会,
玩到感冒了,
脸敏感,很痛 >.<
昨天去家庭聚会,
吃得好饱好撑,
玩小狗可是怕狗 :p

刚刚看了《我的妹妹 小桃子》,
虽然它只是一个动画,
不会很长很复杂,
但是我感动得流泪了……
真的很棒很好看,
就像《我相当第五名》,
看多少次都不会腻!

铁人,再痛都坚持不说,
懦夫,小痛就哇哇大叫……
所以我要坚强一点,
绝对不要成为懦夫!

之前一直想说,
我能知道自己还有多长的时日,
那该有多好,
我能珍惜时间,
现在不这么觉得了,
如果时日不长当然会珍惜,
如果时日还很长呢?
我一定会觉得我还有很多时间,
可以够我浪费……
所以不知道才是最好的!
有人因为知道自己的未来不好,
而开始自暴自弃,
到最后真的跟算命师说得一样,
未来变得非常黑暗……
我不想知道我的未来怎样,
只要我相信我可以过得很好,
上帝一定会收到我的心意的!
有人说农历15出世的孩子不好,
我有不好吗?
我还不是一样过的很幸福,
因为我相信自己绝对是幸运的!
偶尔遇上了绊脚石,
就觉得自己不幸运吗?
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幸运的人了!
谁说烂泥之后一定是沼泽地呢?
或许它会是一片美丽的花园呢?

如果我给你一杯黄色水,
我告诉你那是菊花茶,
就算是尿,你也会和下去……
但是,
如果我告诉那是尿,
就算那是菊花茶,
你也不敢喝下去,对吧?
这就是思想问题。

一杯普通的白开水,
和一杯带上宇宙绕了一圈的水,
一样是一杯水,
为什么身价却差那么远呢?
就像一个穷人和一个富翁,
明明都是人,
为什么穷人会糟人郫视,
富翁就会让人敬佩呢?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
所以不要管别人怎么看你,
只要认真做好自己,
问心无愧,
那么有一天,
穷人也会让人敬佩 XD

#我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认真地做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