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190613 :(

本来以为一个星期后我就会适应,
结果还是一样而且变得更累……
我真的很厌倦这种生活,
很想有一天是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理,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想,用心去体会床的温暖,
每天还没有跟床相处够,就被逼分离!
真的很讨厌,这样日子几时才会结束?
一切几时才会过去?

星期六派成绩,我相信我的眼睛一定肿,
里面包含了多少的遗憾和后悔,
多么的不满多么的痛恨那样的烂成绩,
我还没有准备好去迎接这个打击,
我怕我承受不到,我现在很紧张……

# 感觉自己能看见时间一分一秒从我身边消失,那种紧张又压迫的感觉
# 别再提醒我PMR和UEC了,不要吓我了,我知道再多几天,倒数将变成二位数,很怕
# 不要跟我提蚂蚁,很恶心,看了想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