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垃圾婆

最近很多事情把我搞得几乎快不认识自己了!
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容易满足的小孩,哪怕是那一点,
小到不能再小的快乐,我就能很开心的活着……
可是也不能受到丝毫的伤害,因为我的心很脆弱……

今天傍晚,姐姐拖我去练习跑步,
太久没有跑了,突然好累好累,
才短短的六圈我的脚就没有力了……
然后很白痴地跟小狗赛跑,追来追去,
其实很累咯,因为它真的很厉害跑,
我简直就是输到惨惨,应该说根本没得比……

之后,跑回家去踏脚车出来……
我喜欢在傍晚骑着奶奶的脚车,
到处逛逛去检可以环保的“垃圾”,
可能你会说我很肮脏,像老太婆,
但是看到一条路上的垃圾被我拾的七七八八,
就有一种慕名奇妙的成就感,无法形容……
回家姐姐说我是垃圾婆,因为我总是喜欢检垃圾,
有时候没有脚车就把环保物品对在一个角落,
等明天那个老婆婆来拿,方便她不用那么费力,
我帮他没有目的,知识希望有一天我老了,
跟她一样出来收环保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小孩,
像现在的我一样方便我 :)
“垃圾婆”这个称号我很喜欢,因为那是我的乐趣,
或许我真的可以为了这种别人看不在眼里的小事,
而开心的微笑,心里甜甜的……
一个小快乐让我暂时忘了昨日的大悲伤!
这样的自己我很喜欢,这才是真正的我!

# 开心做我自己,不管别人怎样叫我
# 有一天,他们一定会明白我的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