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这样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什么,
开学后的日子很忙,快喘不过气了,
每天不是补习就是跳舞,好累……
我很想逃避,很想大声地哭……
我真的累了,这样的生活还要多久?
考试后就自由了?还是要一辈子?
几时才能越过风雨,看见美丽的彩虹?

今天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blog了……
昨天竟然16个小时没有回家,
我还在跳舞那边耍孩子脾气,
闹着要回家,其实那时我心急得很,
我的功课一大堆,我真的很怕 T.T
回家看见那叠得高高的功课,眼泪流了……
我总觉得看不到尽头,不知道要到几点……
最后,经过我的努力,在2点多拼完了……
其实还有一点打算5点再做,结果……
都知道的,我睡死了,5点半才醒……

星期四的学会,我觉得是最辛苦的,
脚本来已经受伤了,体育节还罚跑,
然后学会竟然步操去了!
我当时胃很痛,可是还是忍下了……
是,操的时候很晕尤其是原地踏,
可是看到于绮也不舒服还是坚持了,
我就问了自己:你忍心放下队友吗?
一面操眼泪一面流,因为真的很痛很痛……
两个组长又操到很凶,我真的很辛苦……
没错,我脸上的水不是汗,而是泪……
当琪问有没有人不舒服的时候,
真的很想举手,可是很多人举手了,
如果我也去休息不是没有人操了,
我不能那么坏,我要P1一起奋战到底!
果然,我们5个人在组操的时候坚持完了!
我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告诉自己要坚持……
可是队长操的时候,我不小心想起了过去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很烂很差,一定会拖累队友,
再想到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学会活动,
不同的是身边的人,不再是那个疯狂的小队了!
我努力告诉自己这些已经是过去,回不来的,
我现在必须面对这些事实,一直无法专心,
加上我的技术很烂,一直拖累小队……
突然,心很痛,呼吸很辛苦,透不过气,
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只想继续坚持下去,
但是眼泪并没有想像中的坚强,它又流下了……
越操越没有力气了,越来越痛,越来越晕,
休息的时候简直就要崩溃了,头低下偷偷擦掉眼泪……
知道最后集队的时候,真的受不了了,
简直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婉冰拉着我过去,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走路,
之后还要squandown,简直就是要命啊!
然后,没有办法了,向蕴琪发出了求救的眼神……
结果她好像听不明白,然后我继续撑了……
到jun wen召集的时候,我放下了面子,举手了……
到旁边休息,奇迹的是,陪我的人是柔施,
让我仿佛感觉自己回到了那已回不到的过去……
之后跑回去集队,然后很感激50届,
他们拉着我的手,怕我倒下去,很感动~
汶琪每次都会扶我,很感激她……
还有我亲爱的敏仪,我那么重,还整个人倾过去,
她也很累了,却还紧抓着我的手为我加油,
感觉很温馨,而且她还因为我给人家讲,
很对不起她嗫……你看到了吗?
回家走不到路,打给某人聊天,
她却不明白我的意思,算了,自己承受就好,
烦恼还是不适合丢给人家,留给自己就好了……

# 成绩很差,很怕,要疯了
# 最近在班上一直傻笑,或许是因为那些事太多了,所以选择用微笑来面对
# 我讨厌步操,我不要变黑妹!
# 再3爱的挑战太刺激了,我过得好累,可以让我退出吗?
# 昨晚没睡,今天放学回家睡了3个小时还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