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我的大日子

顿时觉得自己超级强大!
昨晚竟然读书没有睡觉,
我也不知道明明就很累,
因为前晚为了历史拼命,
已经超出我的极限了的,
结果昨晚还真的熬晚了……
读着读着就慢慢上瘾了,
睡意也完全消失,真的好奇迹!
我没有看错,那些书并不是小说,
而是一本本厚厚的中国文化常识,
我竟然那么的入神,不时还有紧张感……

突然我回到了那一天,我很开心!
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感觉,
真的好怀念,那个纯真的笑容……
让我很怀疑我真的回到了过去?这是奇迹?
老天听到我呐喊的心声了吗?
突然姐姐一句梦话,我顿时发现我正坐在床上,
手里还握着那本中国历史,不知不觉钓鱼去了,
这只是一场梦,维持不到10分钟的美梦……
但是我很开心,这一定是老天在暗示我什么,
因为这一天一定会再回来的,
那些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感觉会再现的!

好了,梦完了,夜也熬完了,
我还是很精神地去学校,
虽然时不时会打打哈欠,揉揉眼睛,
但是至少我的头脑还是很清醒的!
早安这美丽的世界,今天是个大日子!

早上站岗,太过分了,他们竟然抛弃我 T.T
帮羊咩咩弄他的nametag,已经第2次了,
那个讨厌的elephant glue又粘着我的手指,
幸好手还能懂,但是它似乎侵略了我的手指,
我的手指很痛而且出现了一些小裂痕,
然后我受不了跑去厕所洗手,结果……
出来的时候找布道我的东西!
然后看到那两个unfake people帮我站岗,
哈哈,太好笑了,难道他们在叙旧? : P

第一次下课在新场全团集队,
哎哟,整堆初三的很潇洒一起下去哦……
幸好没有迟到咯,不然就要潇洒地squadown咯~
哇唠,那个太阳晒到,不黑才怪,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很不舒服很想吐,
结果集队又没有我的事的那一种哦,真的是啦……

1020时,那吵闹的气氛顿时冷淡了,
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还剩30分钟,
大家都很紧张,没有在专心听课……
1040时,我已经压制不了紧张的心情,
周围的人都一直叫我静下心,
1045时,我不小心发出了惨叫声,
有一条水叫我diam,结果他自己在那边双手合十祈祷……
钟声响了,那一刻我们的心是多么地荒,
我的手简直就不是人的手,是尸体的手!
派下成绩的那一刻,我选择逃避,把它塞进file,
周围的人都在帮我看,可是看得出我很烂……

我低着头下去服务,不敢正视她一眼……
她拿了一盒饭给我,我道谢后就低着头吃饭……
她一直站在我旁边,我就翻去另外一边,
突然一句:刘颖婷,你考到怎样,我要看你的成绩册
我就说:我还没看,不想看了,在file,你自己拿
结果,她看了之后,又是那个表情,然后要安慰我,
我只说:我什么也不想知道,我不想眼泪配饭
谢谢她的配合,我才不用吃加料了的饭,
吃到一半就去服务,4个砖头不是普通的重!
这里忙一下,那里忙一下,满身大汗,累死……
结果回来,我的饭了?算了,应该也饱了……

站在光前堂虽然有冷气,不用呼吸肮脏空气,
但是没有得坐,很痛苦,脚很酸很痛  :(
本来是因为要去厕所呕的,结果里面有外校生……
然后之后跟pei xin一起sakai,坐在洗手盆上!
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我们坐了很久一下……
回想起刚刚看到成绩的那一刻,那个烂到包的数字,
眼泪偷偷留下了,假装低着头在看东西,
其实眼泪一直在留着,突然你出现在我们后面,
我们都吓到了,你告诉我们服务内容,
或许你以为我在认真地听,其实我低头是因为逃避你的眼神……
据说我之后呼吸困难了,敏仪说很大声,哈哈……

太过分了!还没有比赛就弄到一身大汗,
真的很臭,黏黏的感觉很不舒服 >.<
还有那个班牌弄到我的脚黑青啦!
幸好祖贤及时出现,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处理,
她有再一次帮了,好吧,就再相信她是好人 :)

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本来还很紧张的说,
结果跟那一群sakai的朋友一起玩自拍,很开心,
然后就忘记读书这一回事了……
然后那个考题出来,不知道怎样形容……
算了,回家好好睡觉吧!
har?还要赶去跳舞?!

# 今天简直累垮了,晚安美丽的世界
# 希望上帝能赐一场大雨,让这烟霾不要那么严重  :)
# 明天又要做功课,读星期一的化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