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烟霾?我不觉得怎样,只是臭了点……
最讨厌的是学校竟然放假!什么啊!
我真的宁愿周围的人都是蒙面侠,
都不想要每天呆在家里泛滥,发霉!

我很想念那几个每天怂恿我做傻事的傻瓜们……
没有你们天天陪我吹水,我觉得很空虚 :(
还有准备到半死的生日蛋糕,结果……
真的真的很失望,不想假期补课发生……

因为很得空,所以很容易胡思乱想,
什么都在想,那个已经超越历史界限的回忆,
还一直在脑海里不停地转动着,折磨我……
已经很不想去思考的问题,那痛苦的回忆,
在昨晚一一浮现了,把我压得快窒息了 T.T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希望这一切能随眼泪消失,
而我能再一次回到那个时候弥补那个遗憾……

最近很喜欢去回想自己怎样跟某个人认识的,
然后就会开始傻笑,想起我很某人做过的白痴动作……
真的很多很多回忆,尤其是跟49上半届的……
很多的曾经,现在想起来都只是个过去……
这些日子让那些曾经都变成了回忆,永远回不来,
时间改变了这一切,感情开始变质了,
很多曾经的美丽,随着时间消失了,找不回……
一直很努力在寻找这些曾经的踪迹,但是……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回忆,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为什么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了呢?
好像只有3爱的朋友们会在乎我,关心我……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可是一切都只限于班上,
一踏出课室,我就笑不出了,尤其是站岗……
真的不是我要emo,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一切能跟H4一样,
不是我执著,是因为现在没有值得我珍惜的!

我还有这个机会拥有这样快乐的生活吗?
我真的很想念根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
现在只能叙旧,真的放不下H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