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发霉的菜

发霉的菜?不是真的啦 :)
我刚刚看回那个“发霉的菜”,
也就是以前的blog啦,哈哈……

很多很多的回忆浮现了,
也看到自己曾经是多么地爱它,
时间总是让人改变,自然地,
这两年我改变了,至于好还是坏,
不是由我自己评定的……
以前的我啊,很自以为是,
自己明明就没有好过人家,还要骂人,
现在看到以前自己的想法,
觉得我好自私,好野蛮,好幼稚,
可以为了它,让那么多人讨厌!
为了它熬夜,很正常,只是之前还小,
才为了它熬了一点夜,就觉得自己很强大,
其实原来自己是多么的白痴,
现在那一点根本就看不在眼里……

那么肯定自己的未来,换来的只会是失望,
曾经幻想,想像过的,果然没有发生,
一切都顺着大自然的规律在行走着……
是我的就是我的,想摆脱也摆脱不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怎样强求也没有用!
很努力很努力,为了就是那小小的成就,
可是失败了,得到的却是大大的挫折感……
失败真的会让人学习成长吗?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不要为了哨子付出太多”,没错,
我就是那么的傻,为这个哨子付出了很多,
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既然选择要买它,
不管付出了再多,这些都是值得的,
只怕是买到一个“哑巴哨子”,让一切都成空……
但是只要我努力地吹,相信它不是哑巴,
有一天,“哑巴哨子”也会发出声音!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知道我的中学生涯,
只有一次,我要在这里留下什么……
就像我的学长生涯,虽然我不爱它,
但是我爱我自己,即使不是万人之上的领导者,
至少我的名字也要留在历史的一部分,要是好的 :)
镒盈,我们要一起加油!希望你能看到

# 努力追求的一切但愿会成功,因为I Believe :)
# 我要读书了,为了下半年,我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