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内伤了,

今天真的很乖,本人竟然做功课了……
做完kelly tan的功课,就安心得多了 ^_^

你好,6月6,很不错的日子……
早上心情还好,
克制得了自己的欲望,才能好好做功课……
把它想像得太难了,原来不花很多时间罢了 :)

亲爱的,
我们的约定不能忘记咯~
等我哦,我们有一天,
就是那一天,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内伤了?
本来很兴奋地,可是你的一个答案……
或许你真的无意,把我伤得好重……
还是我太脆弱了,太不堪一击了?
算了,我应该学着坚强一点,
为什么还是学不会独立呢?
这样依靠别人,不是一个好方法,
我不想再历史重演了……

现在来说说 :) 这个符号的故事。
其实每一次无论再伤心难过,
我都会打这个符号……
话说真的很敷衍,我也不想的……
没有办法,有时候被hurt到了,
又不能坦白说,之后虚伪按下这个符号……
有时候明明流泪了,却还是装坚强……
每一次你问我怎么了?我都会答:我没事 :)
难道真的没事吗?你说我作做也好,pattern也好,
我是不可能告诉你:我现在很伤心,我在emo……

没关系真的就没关系吗?
说了没关系我的心好痛,
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再告诉你了,
为什么还是一直去打扰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狠心一点呢?
听到她说你有多疼我,我开始害怕了……
我是听了很感动,因为你的信任,
本来满怀热诚地跟你聊天,
结果还是那么冷淡……
算了,我的确不堪一击……
怎样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我还是没有长大吗?
#超级讨厌现在的自己!
#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