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开学快乐

没错,今天开学了,冒险开始了!
第一个挑战很累,重做NIE三次!
第二个挑战罚抄,我还以为我回到小学了 @.@
第三个挑战分数,要接受那些烂透的成绩!!!
我的心脏好像有点承受不了这些挑战 XD
三爱加油,我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的eclass答案,帮我解决难题了!

今天第一天补习,好开心哦!!!
虽然是很闷,毕竟那些我都学过了,
但是还是有学到很多很特别的东西 :)

开心归开心,开心完了之后,
突然觉得我好累,以后每一天都要这样过……
每一天放学都要忙,好像有点折磨自己,
但是没有关系,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我会努力熬过这一切,直到彩虹的另一端,
《彩虹的另一端,美好的开始》,
永远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一天,
那可爱又纯真的我们,期待还能有这么一天,
看到那么纯真的自己和大家聚在一起 :D
这不是奇迹,因为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实现!
爱你们哦~~~ ^o^

# 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