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那一晚

为什么你们那么狠心?
那一句话很伤知道吗?不然我对你说看你的感受!
对,我当时没有哭反而还装出了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但是,其实我的心好痛,这一句是那么的伤……
就因为那一句:颖婷,你不用上台了,
什么,我一年的努力的来的结果就是你们的这一句话!
不要让我演出可以提早告诉我,那么我就可以专心读书,
不需要为那种伤害我的事付出那么多真心!

我的出席率差要反省?!对,是我太笨,太天真!
我很尽力去华乐,每个星期六简直就算累跨了,
还是会去华乐。对,我会偷懒,因为是人都会累!
说什么课业没有很重要,可是我就是认为学业大完!
我因为大考期间所以请了假,你们说我懒惰……
对,我很逃避!因为我觉得我在那里根本没有存在感!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爱跳舞,
因为我进步了老师会称赞,让我更想努力!
而你们,只会讲我懒惰,不上进,没有进步!
我需要的是鼓励,不是你们的责骂!
反正即使我进步了,你们也只会说我差……

在跳舞有一群爱我的朋友,每当我累的时候,
他们都会来陪我,体谅我。虽然他们的年龄比我小,
有时候说话很直接,但是至少他们是真的关心我的!
而你们呢?每当我很累的时候,你们只会说,
只是读书考试罢了,需要那么累吗?会比我累吗?
你们一群人聊天当我没有存在,我是透明的吗?
跟你们在一起简直就是压力,每一刻都是!
是,我容不进你们的世界,我不存在!

说我没有进步,那么那些歌曲算什么?
我从根本弹不到到现在弹到了,那这算什么?
我的进步比别人慢,但不代表我没有进步!
给我再多的时间也没有用,因为我还找不到让我爱华乐的理由!

因为那一句冷漠无情的一句话,我哭了两夜……
哭的好累,本来以为哭过,醒来后美丽的世界在等着我,
结果,我还是要面对这个事实,这是多么残酷无情的!
算了,这一切我不在乎!我知道有一天你会为了那一句话后悔的!

本来昨天还把跳舞都推去星期五,折磨自己三个小时,
把星期六的时间留给华乐的,现在可好,不用了,
那么我也闲了,可是为什么会那么伤心?

# 眼睛肿肿 :(
# 一年的努力得到这样的结果,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