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很特别的经验~~~

今天我神经线接错了,真是的!
从来没有做过家务的我,竟然……
竟然去厨房帮妈妈切海底椰~~~
之后心血来潮,要做cheese tart !
当然是要效率,马上就上网search,
然后就去吵mummy陪我做……
哇,很兴奋啊~第一次自己做我最爱的cheese tart!
看着烘炉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跳,
我真的很期待,嗅到那个味道~~~
哇,实在太棒了!终于8分钟,
可是我好像等了好久好久一样,
或许是我太紧张了吧 ^_^
全部不像样啊!走形到不能看啊!
然后加blueberry和cheese上去,
拿牙签画画,很好玩啊!
再烤15分钟,真的等不及啦!
最后终于好了,味道真棒啊~~~
接下来就是fruit tart,这个我就没有什么贡献 :p
但是我很喜欢那个味道,很赞哦!

看真人版小丸子,好感动哦……
个个故事都好像在写着我的故事一样,
虽然表达得很简单,很幼稚……
但是我觉得真的好感动哦,
我偷偷流泪了,很好看哦!

刚刚跟紫薇聊天,看到她的纯真,
很羡慕她哦,还有机会,而我呢……
算了,至少我知道了还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就好。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在这里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相信我,支持我,我爱你 ^_^
祝你前程似锦咯~~~加油啊!我也支持你!

#很想念你们哦,明天终于可以去学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