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荒唐,再见

这个假期一直过着很荒唐的日子,
从昨天晚上开始,
我下定决心要跟荒唐的日子说:
“再见,我们再也不要见!”
从今天开始,
我的人生要很充实,
为了那个剩不到多久的PMR&JUEC,
而努力奋斗!!!
之前说什么时间不够用?
太荒唐了,什么烂理由?
只要少玩facebook,
一天就能多很多个小时够我读书,
只要少傻傻地等message,
一天至少也有多半个小时!
不要说时间不够,
是我不懂得珍惜罢了!
所以不用放下任何一样,
我依然能读好书,
也有时间去补习了……

从今天开始,
戒掉“手痒”的坏习惯,
没事就不要facebook,
blog也少用一点,
书本要天天在身边,
课本要多培养感情,
每天早上要定下目标,
不要再给自己任何理由了,
“大日子”已经不远了!
刘颖婷,是时候奋斗了,
向荒唐说再见了!!!
很多事考完试,
你爱怎样就怎样,
没有人会去管你!
为了你的韩国之旅,
还有你的smart phone,
你要坚持下去啊!

#PMR 118days.....
#JUEC 129days.....
#HEY GIRL , TIME TO FIGHT !!!
#GOOD BYE , ABSURD ~~~
#DONT WORRY , ALL START FROM NOW IS TRUE !
#GAMBATEH FOR YOUR LAST FEW DAYS
#I LOVE YOU BOO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