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很赞的一天

今天啊,
是我在中华第一次过教师节!
很开心,虽然是很闷,
没有什么游戏,
但是跟那些开爱的朋友自拍真的很爽!
抢镜头是我的强项,
但是会很累……

七早八早就开始很忙了,
忙这送tarts,突然间说要站岗,
我和wenqi就直接下去站岗了……
我也觉得很奇怪,我明明就那么讨厌站岗,
为什么就会自愿下去帮忙呢?
是一种责任感吗?

下到校门,
训导叫我们帮她站着校门,她要去广播……
之后很多学长走过来跟我们两个一起站,
哎哟,不好看咯,
那么多学长站一排,迎接贵宾咩~
之后团长下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后就叫我们进光前堂集队,看来要服务了……
给我们5分钟去通知老师或班长我们要服务……
结果回班告诉liangwei然后再跑去找kelly tan……
她的一句谢谢真的好感动,然后她搭着我的肩膀,
说我的oral拿A是因为我的努力和信心她看见了……
此刻的我真的好感动,可是没有时间让我们好好聊聊……

我负责工艺楼?!什么哦,一个人很孤单的啊!
我还以为有三班就两层慢慢训训看看,
结果上到上面发现只有两班在同一层楼!
简直就是无聊透底,
就站在狭窄的走廊,左看右看……
最后就在那边看看风景,真希望常委可以上来陪我
之后突然看到huiwen在下面根我招手,叫我下去?
我就走下去,看看手表,时间还真快,0745了!
他们说很热,我就说谁会比我热,我已经整身大汗了……
然后有人问我ok吗,我顿时disconnect咯!
接着他们就帮我扇风,难道我的样子不ok咩?

回到班上气氛很冷淡,我也累到没有力闹了……
玩什么十字架和接龙游戏,我就很努力high起来……
结果因为手机,我玩到很兴奋,到处抢镜头……
过后坐在桌上,脚放在椅子,据说很粗鲁 :-p
没有得去开幕礼,我觉得很sad咯,很想去 :-(
领导员叫我排椅子,
我竟然喊:椅子注意,向右看齐看!
真的超级白痴,喊了在那边自己笑哦!

很多老师来我们的班,似乎没有什么能吸引老师的
但是这才叫真正的交流,跟老师聊聊天,唱唱歌……
收到我的礼物的老师跟我说谢谢,
一句谢谢,昨晚的累都消失了,变成了成就感!

我第一次感受到学长的威力!
由于外面太吵,我们受不了,
整班学长站在栏杆旁,
很严肃,很生气的表情,
吓到学生了,连楼下的都……
原来我们是那么有威严的!
领导员说我们很steady哦,开心 :D

结束后跟一群malao抢气球,
全部要戳破我的气球,不可以!
跟他们拼了,结果只保住了3粒

# 很开心的一天,越来越爱这一班了!
#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严肃,不错啦,转过去就偷笑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